Restaurant Reservation預訂座位
來源:易賢網 閱讀:926 次 日期:2015-08-12 17:41:34
溫馨提示:易賢網小編為您整理了“Restaurant Reservation預訂座位”,方便廣大網友查閱!

198.I'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.

我想預定今晚的座位。

199.A table for two,please.

一張兩人的桌位。

200.For what time,sir?

什么時候,先生?

201.Around 8∶30.

大約8點30分。

202.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, sir?

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,先生?

203.A table for two for this evening at 8∶30 for Mr Frank.

弗蘭克先生,今晚8點30分,一張兩個人的桌位。

204.I woul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four for next Wednesday,December 23.

我想訂一張四人桌,12月23日也就是下星期三。

205.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?

您什么時間來用餐?

206.At 8∶30 on next Wednesday evening.

下星期三晚上8點半。

207.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Mr.Watson.

請以華生先生的名義訂餐。

208.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.

我們盼望著您的光臨。

209.I'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dinner.

我想預定一個桌位用餐。

210.I'll reserve a table for five at 9 p.m., sir.

先生,我想預訂一張5人的桌位,晚上9點鐘用餐。

211.Oh,any chance of table by window?

有沒有可能訂靠近窗子的桌位?

212.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tonight.Thank you for calling.

我們期待著今晚您來這里。謝謝您來電話。

更多信息請查看口語入門

更多信息請查看口語入門
下一篇:Checking Out結帳
易賢網手機網站地址:Restaurant Reservation預訂座位

2025國考·省考課程試聽報名

  • 報班類型
  • 姓名
  • 手機號
  • 驗證碼
關于我們 | 聯系我們 | 人才招聘 | 網站聲明 | 網站幫助 | 非正式的簡要咨詢 | 簡要咨詢須知 | 新媒體/短視頻平臺 | 手機站點 | 投訴建議
工業(yè)和信息化部備案號:滇ICP備2023014141號-1 云南省教育廳備案號:云教ICP備0901021 滇公網安備53010202001879號 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:(云)人服證字(2023)第0102001523號
聯系電話:0871-65099533/13759567129 獲取招聘考試信息及咨詢關注公眾號:hfpxwx
咨詢QQ:1093837350(9:00—18:00)版權所有:易賢網